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 告诉你几个诀窍!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翡翠手镯的,大家也可以看到,有不少女性朋友都有戴翡翠手镯。而挑选翡翠手镯也是讲技巧的,这样才能买到好的翡翠手镯。可是,你知道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吗?下面来看一下吧!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想要买好的翡翠,那就是掌握一些技巧。例如通透。在翡翠手镯中通透大家平常理解的说法,书面的说法是“种水”,一般情况下,翡翠绿色部分的种会很好,很透澈,但是非绿部分的种会特别干,不透澈。如果玉质接近不透光,看着死板,没有灵气。

    二是裂纹。你知道吗?对于翡翠手镯来说,裂纹是非常重要的。一款翡翠手镯的品质再好,一旦有了裂纹,价值就会大大的贬值,所以我们在购买碧玉手镯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而且在手镯上要是出现横向裂纹坚决不要购买。

    三是条形好。一只翡翠手镯首先条形要好看,从鉴赏的角度来说一只好的翡翠手镯条形要饱满,厚度要均匀。对此,大家掌握了这三个诀窍,就能挑选到好的翡翠手镯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