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这三类人群要注意!

    戴翡翠确实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提升,还能给身体带来一些好处。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戴翡翠的,有些人群就不适合戴翡翠了。据说,有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其实,有些女人是不适宜戴翡翠的。例如“常进出厨房的人”。翡翠是一种矿物,最怕油烟侵蚀,长期熏蒸,油烟颗粒会进入玉石结构,翡翠会变黄,甚至变黑。所以说,如果你是厨师或什么的,或者需要在厨房里呆很长时间,建议不要戴翡翠手镯,或者至少不要在厨房里戴。

    第二种是已经确定怀孕的孕妇。为什么孕妇不能戴翡翠呢?原因很简单的,因为大多数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出现体重增加和浮肿等问题。这是孕妇的正常反应,但孕妇不宜戴手镯!由于许多孕妇未能及时取下手镯,导致后期出现水肿,手镯变得越来越紧,卡在手中并压迫血管很危险,手镯会显得越发得紧,这样的话手腕会很难受的,取也取不下来,只能砸烂了。

    第三种是化妆或化工品从事者。你知道翡翠也是很忌讳化学物品的,因为化妆品,化工制品会腐蚀翡翠。对此,如果你是从事化妆师工作,或者从事化学工业的工作,就不建议佩戴翡翠手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