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欠15万自救方法 3大自救方法介绍

    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减轻资金压力,但因为过度的消费,导致了欠款越来越多,那么网贷欠15万自救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列出所有账务,分轻重缓急

    面对账务,最重要的是心里要清楚一本账。我们把账务列出来,分为轻重缓急来解决。超过年利率36%的直接无视,这是不合法的。也不要怕爆通讯录,每次电话录音,如果催收有不合法的行为,要保留证据投诉。

    积极联系银行信用卡中心,一般来说银行肯定是不会同意免息和分期的。但时间长了银行肯定会和你联系,会和你协商还款事宜,银行也不愿意自己的本金收不回来。

    2、寻求家庭的帮助

    如果可能的话,寻求下家人的帮助。但很多人张不开这个口,自己的错自己背。不要去妄想去隐瞒什么,因为债务爆发,债主会联系你的家人的。隐瞒也没有什么用,更不能以贷养贷。

    3、通过自己的能力,先还一部分

    因为你要记住,你不能因为自己懒惰而放弃你的责任。积极找工作,或者做点小买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最快速度去改变这个问题,同时一定要学会如何理财,要不然你的辛苦钱也是浪费了。找一个能养活自己的工资,在再找一份兼职。一点一点的去清还,总会守得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