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几十万网贷怎么上岸 3招上岸技巧

    网贷这个词语在这几年非常的火爆,也有很多人因为缺钱去借网贷,最后因为高额的利息,导致了还款逾期,那么欠了几十万网贷怎么上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戒除自己的不良嗜好

    不良嗜好主要指的是一些不好的习惯,比如说抽烟、酗酒、赌博、暴力等等。不良嗜好成瘾就会导致自制力变差,而且花钱如流水,根本不考虑自己是否可以负担的起来。自己也没有什么正当工作,钱花完了就再去借,这家不借就换另一家。这样来来回回,很容易就会让自己陷入以贷养贷的恶性循环之中。所以想要上岸的话,第一步就是要克制自己,戒除自己的不良嗜好。

    2、坦白并寻求他人帮助

    有很多人明明自己自己已经还不上钱了,但是碍于面子等情况宁可拆了东墙补西墙以贷养贷也不愿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开口求助。这样只会让你的欠款越滚越高,而且一旦到了欠款中后期,催收也会爆你的通讯录,让你周边的亲戚朋友都知道你是一个欠钱不还的人。晚坦白不如早坦白,最好的方法就是主动与家人坦白,获取他们的谅解,一起将欠款还清。

    3、与催收进行协商

    主动与欠款进行协商,看看能不能先办理一些停息挂账,然后先把金还了,至于剩下的利息再一点点补齐。如果贷款机构不同意,大家也可以继续协商,看看能不能分期还款,平均到不同时间点上还钱,自己的经济压力也不会那么大了。最后就是找份正经的工作,努力赚钱,想要上岸,靠别人永远不是办法,只有自己有一定的收入,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