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身意外保险保费多少 什么是人身意外保险

    人生在世难免可能会发生意外,因此现在不少的人都会购买一些保险来给自己提供保障。其中,人身意外保险就是比较多人购买的一种保险类型。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人身意外保险保费多少?

    投保人身意外险最主要的是看它的保障范围,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津贴等是否都涵盖在内,至于投保意外险需要多少钱,取决于具体的产品和保额而定。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人身意外险保费都不高,只需要几百元既可以获得上百万的保额。当然,保额越高保费也就越贵

    其实,人身意外保险,也叫做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保障期间,如果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伤残、发生医疗费用等,则保险公司可以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进行赔付。一般来说,人身意外保险可保障的项目包括身故给付、残疾给付、医疗费用给付、停工给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