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看完之后你就明白了

      我们的生命安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后我们现在有着很好的社会保障体系,现在我们有着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以很是方便,那我们今天来看一下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因遭受非本意的,外来的,突然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体蒙受伤害而残废或死亡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人身意外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一般100元能买保额5-10万不等。不同公司可能会有点差别,因为很多还附加了意外医疗,交通工具意外等,所以可能会稍微贵点。

      人身意外险的保费与产品类型、保障范围、保险期限、被保人情况等因素有关,并不能草率的直接言明。我们看看一个例子,招商信诺它的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的承保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保障期限为一年。保障范围包含了一年365天的日常居家、交通出行和天灾人祸。保障责任有意外伤害身故/伤残、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住院津贴、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和自驾车意外伤害保险。综合意外险的保额最高为50万元。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而以上提及的保障责任和保额,投保人都是可以自由选择的,招商信诺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的保费一般从55元起,是一款非常划算的一年期综合意外险。

      其它还有的是消费型,主要是保险费1年从100-1000元不等,保险金额从10万-100万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返还的。然后返还型,保费相对较高,不过满期后会返还保费,比如招商信诺的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险,到期不管是否理赔,都可返还140%。

      好了,看到这儿,我们就明白了意外险多少钱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