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每期都要给吗 是一次性付清吗

    如今大家在还花呗的时候,要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话,那么是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不过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大家知道花呗分期手续费是每期都要给吗?来看看吧。

    花呗分期手续费并不是一次性付清的。花呗的分期手续费用一般是和每期本金一起分期按月来收取的,而不会在分期的首期就一次性收取上去。一般在分期之后,账单出账后也是会直接显示用户需要缴纳的还款额具体有多少,所以大家只要按照当期的还款额来按时还款就行了。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如果花呗在分期了之后,用户打算提前还款的话,那就需要在还款时一次性缴纳手续费。而且需要缴纳的手续费就不仅包括已出账单分期手续费,还包括下月分期手续费,以及提前还款手续费。

    不过若是对最后一笔分期进行提前还款的话,那用户就是无需支付提前还款手续费的,只要缴纳这最后一笔分期的手续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