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银行审批通过拒绝放款 可能是这样的

    很多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办理银行贷款,当看到贷款审批通过时就觉得很开心,但结果银行却迟迟不放款,那么为什么银行审批通过拒绝放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二次审核未通过。经常有不少贷款平台在审批通过后,放款前还会再对借款人进行二次审核,重点是查询征信,看借款人在放款前是否出现不良行为影响了个人信用,或者新增了大额负债。如果借款人出现了这一些行为,那么就会面临放款失败的情况。

    2、银行卡异常未收到款。贷款顺利通过审核,贷款机构也放款了,但因为借款人的银行卡出现问题,所以无法及时收到款项。比如说在放款前,借款人将绑定的银行卡挂失了,或者银行卡被司法冻结了等,已经放款的资金就会原路退回,给借款人造成一种没有放款的假象。

    3、放款时间延迟。贷款平台很多都不是在当天审批通过,当天就给放款的,有的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如果碰上节假日放款,还有可能将放款时间往后推迟到工作日,借款人只要确认贷款已经通过,那么就耐心等待放款到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