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寿保险买一年退保能退多少 怎样可以退全款?

    现如今咨询保险的人有很多,因为不同的保险能够提供不同的保障,人寿保险就有不少热购买,那么想要退保的话,人寿保险买一年退保能退多少呢?退保一般怎样可以退全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寿保险如何全额退款
    人寿保险如何全额退款

    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和所有保险业务一样,被保险人将风险转嫁给保险人,接受保险人的条款并支付保险费。

    人寿保险买一年退保

    现在有很多人在购买了保险之后,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想要申请退保,人寿保险买一年退保的话就是属于正常退保。这个时候保险公司应该在收到投保人的退保申请之日起30天内按照保单的现金价值进行退还。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则若是一年保障期到期退保,保险公司无法退还任何费用。如果是保障期间退保,则保险公司一般可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和手续费后,退还剩余保费。

    人寿保险买一年退保具体应该返还多少得根据你购买保险的时间来看。一般来说,如果犹豫期申请保险退保的话,保险公司会退还全部保费。违规操作退保。用户若是保留了相关的证据,那么可以进行投诉,证据确认无误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全额退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