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24期可以提前还吗 怎么提前还款

    现在不少的人申请了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各大银行为了给用户减轻还款压力,还推出了信用卡分期还款以及信用卡最低额度还款两种还款方式。那么,下面来看下信用卡分期24期可以提前还吗?

    信用卡分期24期是可以提前还的。需要注意用户若是在分期之后要提前还,要先和银行提出终止分期申请,否则即便把钱存进去但是没有更新账单的话,还是一样会占用额度的。并且分期之后提前结清,那么已还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回,还会根据银行规定收取相应的违约金。

    其中,信用卡分期后若要进行提前还款,客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热线电话,通过人工服务通道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然后将钱还进卡里就行了,银行系统届时自然会发起扣款。当然,客户也可以直接在发卡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上找到分期账单,然后在线操作申请提前终止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