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以后还可以申请贷款吗 额度和余额有关吗

    现在职工们缴纳的公积金不仅仅是可以申请买房贷款的,而且还可以将公积金的余额提取出来。但是,大家知道公积金提取以后还可以申请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提取公积金以后还是可以贷款的,提取公积金本身不影响贷款,只要是能签订购房合同并且能连续交纳公积金就可以贷款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和公积金余额有关的,如果公积金余额不多的话贷款额度会比较少。所以还是了解一下本地公积金的贷款倍率再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判断。

    而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成正相关的关系,账户内余额越多,用户可以申请的额度也就越高。当然,个人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上限的,当公积金贷款额度已经达到上限,账户内余额增加就不会再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当用户有公积金贷款需求,不建议在贷款之前提取公积金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