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网怎么申请信用卡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是非常多的,所以现在很多银行都发行了各种信用卡来给用户申请。并且,现在信用卡的申请渠道有很多,其中通过官网申请是比较便利的。那么,下面来看下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浦发银行网申信用卡,如信用卡官网、微信等渠道自助申请的,在收到卡片以后必须带身份证、信用卡去办卡时填写的单位或家庭住址所在地的浦发银行网点进行激活。该卡不能通过打电话或网络渠道激活,因此相当于浦发网申信用卡必须面签。

    目前,浦发网社区内信用卡的流程是: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登录成功之后选择“申请信用卡”就可以进入到信用卡产品列表页面了;然后用户在该页面找到自己想要申请的信用卡产品,点击“立即申请”;页面跳转之后,按照页面提示依次填写个人的基础信息、个人信息以及联系人信息,其中基础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及验证码;填写信息完成之后提交信用卡的申请,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