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 以下方法可以帮到你

    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需要向放款机构提供多种个人资料,包括征信报告、银行流水、收入证明、工作住址等,但是有些人因为资质不好所以贷款不了,那么急需用钱又贷不了款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借款人急需用钱,但是又一直申贷失败的话,第一时间可以选择求助自己的亲朋好友。如果资金比较多,可以向多位好友借钱。也可以将自己有价值的东西拿去抵押,比如将汽车、房子等有价值的资产拿去做抵押贷款获得资金

    另外,借款人找到自己无法贷款的原因。如果是个人征信上有一些本人不知情的贷款逾期记录或者征信污点,可以去人行征信中心进行查询,如果有失误的话,及时更正,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除了上述办法之外,借款人也可以选择增加自己的共同借款人,或者直接找担保人或者担保机构帮助自己申请贷款。不过担保人需要承担的风险较大,大部分人都是不愿意担任的。担保公司往往会收取一比高额的手续费用,借款人需要慎重。

    如果借款人是打算在一些民间借贷平台申请借钱的话,一定要注意贷款平台的利息。虽然说大部分的小贷平台都在监管之中降低了利率,但是也有一些小贷平台仍然保持高利率的收费,甚至还有其他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