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无逾期怎么贷款买房 这些处理办法要记得

    现在用户们在网上办理贷款或者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是会增加个人负债的。那么大家知道负债高无逾期怎么贷款买房吗?这也是很多人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1、降低负债率这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可以在贷款前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然后把借贷信息里的贷款、信用卡欠款还清,没钱找人借钱,贷款批下来比什么都重要,这个时候就不要顾及什么面子了,别不好意思借钱。

    2、提高首付比例负债高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还贷能力,而将首付比例提高,降低贷款总额了,贷款人的还贷压力就会降低,如此还贷能力就提高了,申请成功率也会随着提高哦。

    3、共同贷款:如果凭一己之力无法批贷,可以增加信用良好的他人作为共同贷款人。根据贷款的性质,对共同贷款人的要求不同,如果是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只能父母、子女、配偶才行,像未婚情侣之类的是不行的。商业贷款就无所谓了,只要具有稳定的收入,符合贷款年龄就行了。

    4、找人担保找一个资质不错的人给自己做担保,一般要求有贷款当地的户口,并且和贷款人都是本地人,信用良好,还得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担保人要付连带担保责任的,在贷款人没有能力还款,必须为他们还款,否则不但会影响信用,还会被银行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