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明明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

    我们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而且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在里面申请借款的,按照借款天数与额度支付相应的利率,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但是,有用户反映借呗明明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呢?

    借呗提额
    借呗提额

    通常情况下,借呗明明有额度却无法借款的话,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首先之前还款逾期过,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账户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或者由于频繁换设备登录;芝麻分数降低了;或者是系统在对账户进行评分时,认为风险高,从而关闭了借呗。

    总的来说,以上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借呗明明有额度借不出来的,大家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来看看是不是以上这些原因导致的。但是借呗的额度是由系统评估得到的,贷款人无法与平台的客服协商来提高或者是开通额度,这一点需要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