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千公积金余额可以贷款多少 来看一下能贷款多少

    时下,有不少职工都有住房公积金的,这对于职工来说,这是一种福利。在买房的时候,使用公积金贷款,就会省下一笔利息费。那么,你知道5千公积金余额可以贷款多少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计算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根据住房公积金的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关的。如果你公积金账户余额只有5000元的话,可以申请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10万元。不过,10万元额度太少,根本不能满足房贷额度需求,但是,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于商贷利率,所以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组合贷款的方式提高贷款额度。

    总之大家记住一句话就行了,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其中四个条件计算出的最小值就是贷款人最高可贷金额。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