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以后还能一次性还完吗 怎么一次性还清

    现在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了。并且,很多人的信用卡额度还不低。因此,各大银行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就推出了信用卡分期还款和最低额度还款。下面看下信用卡分期以后还能一次性还完吗?

    信用卡分期以后还能一次性还完。不管是已经分期还了几期,持卡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把剩下的欠款一次性还清,但是需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提前还款,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分期款项及剩余未请款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

    其中,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清的方式是:信用卡分期若要进行提前还款,客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热线电话,通过人工服务通道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然后将钱还进卡里就行了,银行系统届时自然会发起扣款;客户也可以直接在发卡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上找到分期账单,然后在线操作申请提前终止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