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烤鸭多少钱一只 来看一下北京烤鸭吃法

    到北京旅游,除了到天安门、长城等旅游景点之外,还要尝试一下北京较出名的小吃,比如:北京烤鸭。那么,在去旅游之前,大家先来看看北京烤鸭多少钱一只?以及了解一下北京烤鸭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在北京,一般普通的烤鸭大约200元/只,比较便宜的也要150/只,贵的要300元左右一只。而北京比较有名的烤鸭就属全聚德,价格也不便宜,重量稍微大一点个也要将近400多元,小的一致要300元左右。

    首先,正宗的北京烤鸭是选用名贵的北京鸭为原材料,使用果木(多为枣木或者梨木)为燃料烤制而成,并且要经过宰鸭、烫毛、择毛、打气、掏膛、洗膛、挂钩、烫皮、打糖、晾皮、灌水、烤制等十多道工序进行处理。

    在吃法方面,北京烤鸭需要先把肉片下来,取一张荷叶饼,先放上几根黄瓜条和几根葱丝,再夹一块烤鸭,蘸一点甜面酱,然后全部卷起来吃。而普通的烤鸭,店家会直接用刀剁成小块,吃的时候直接啃就行。

    另外,科普一下北京鸭,这是当今世界最优质的一种肉食鸭,自身很少会自己进食,因为每天定时由技术工人将调好的饲料塞进鸭子的食道中,因此,叫做“北京填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