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突然被关了 主要是这5种行为导致

    支付宝借呗是一款明星贷款产品,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它就成了很多人应急的首选,只要有额度,2小时以内就可以到账至银行卡。可是,有很多朋友的借呗用的好好的,却忽然被关闭了,那么,借呗怎么突然被关了呢?

    蚂蚁借呗被关闭原因
    蚂蚁借呗被关闭原因

    其实许多用户在借呗使用过程中无故被关闭,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的,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首先是用户的信用有问题、经常提前还款、用户存在逾期行为、使用借呗频率太低、或者是用户存在花呗套现行为等,借呗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无法使用。

    据悉,借呗的关闭也是由系统评估确定的,借呗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的账户情况进行评估,当评估结果不满足借呗的条件后,系统就会将用户的借呗关闭。所以大家想要正常使用借呗,一定要尽量出现以上这几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