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看玉镯子值不值钱 用这3个方法来判断!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玉镯子是最常的手饰品之一,所谓是人养玉,玉养人,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好处。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如何看玉镯子值不值钱呢?因为有很多人是不知道如何判断的。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玉镯
    玉镯

    说实话,想知道一块玉是真是假,很容易辨别的。可以通过颜色来判断,玉手镯的色彩丰富,有绿、红、紫、灰、黄、白等色,其中最名贵的是绿色。或者是看玉镯的质地,手镯的鉴别还要看玉质的细腻程度,越好越贵的手镯,其玉质越细腻,看不出颗粒感或其它杂质。

    也可以看水头,在玉手镯市场上有句话是叫做内行看水,外行看色。水头是行外人士挑选翡翠手镯时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在购买翡翠手镯时最好选择看上去晶莹剔透,水灵欲滴的翡翠手镯。因此,大家可以通过这三个方法去判断你的玉镯子是否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