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的玉镯最便宜多少钱 来看一下手镯的价格!

    玉手镯是人们是最喜欢佩戴的饰品之一,而佩戴玉手镯是有一些好处的,所以,有些人钟爱佩戴玉镯。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真的玉镯最便宜多少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玉镯
    玉镯

    说起玉手镯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其实几百块钱的玉镯也有真的,并不是说几百块钱的玉镯就一定是假的。只要会挑,几百块钱就可以买到真的玉镯了。如果你不懂玉镯的话,就去靠谱的店里买一条千元以下的手镯,既不会受骗戴着也很安心。

    另外,小编告诉大家挑选玉镯的方法,挑选手镯时,首先是要认真观察玉镯是否有裂纹,要对每个玉镯正面、反面、内侧、外侧做全面观察,因为严重的裂纹是玉镯的致命伤。其次是要注意玉镯的形状是否很圆,条径的粗细是否均匀一致,抛光是否过关等。再次是要注意玉镯圈口的大小和条径的粗细是否符合需要。还有就是好的玉镯应是“有种有色”。“种”指玉质的细嫩晶莹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