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犹豫期内退保会扣钱吗 犹豫期有几天

    现在不少的人都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给自己提供保障,不过商业保险的类型非常的多。因此,一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然如果选择到不适合自己的保险就只能退保了。那么,下面看下犹豫期内退保会扣钱吗?

    犹豫期内退保不会扣钱。根据保险法,在设定犹豫期的保单中,投保人在犹豫期,即冷静期,选择退保,投保人可以按照已支付的保费全部退还,不扣除任何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保险公司不扣除资金,但需要支付退保费用,费用一般不超过10元。

    保险犹豫期一般是10天或15天,一款保险产品的犹豫期有几天会在保险合同中有所体现,投保人可查看合同条款获知。保险犹豫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的10天或者15天之内,若是对保险合同内容表示不赞同,则可以申请退保,保险公司会全额退还已交保费,部分保险公司会扣除工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