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相隔多少天 还款日可以改吗

    现在不少人会申请信用卡来使用的。不过,持卡人需要了解信用卡的两个日期,分别是信用卡账单日和信用卡还款日。其中,这两个日期是有间隔一段时间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相隔多少天?

    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到期还款日都是账单日后的20天。每个账单周期的第一天消费的话,免息期最长为50天。不同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与还款日不同,最短21天最长可达五十多天。打开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信用网银,在查询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此外,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可以进行更改的,客户直接拨打发卡银行的热线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即可,修改成功后,一般从下期开始生效。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虽然大多数银行都支持信用卡还款日更改服务,但客户并不能随意进行更改,很多都限制了修改次数(有的规定一年只能改一次,有的则是半年可以改一次,还有的规定有效期内只能改一次,建议具体可以咨询发卡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