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买的二手车交了哪些保险 三大查询方法

    如今,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很多家庭都不止一辆车,很多人买车时,也会考虑选择二手车,我们都知道,买车都是需要买保险的,那么怎么看买的二手车交了哪些保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去保险公司查询

    现在全国所有的保险公司基本都是联网的,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都可以查询到这两车在所有保险公司出过的保险记录,所以可以带着行驶本和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保险公司,让销售人员给查询历史出险记录即可。

    2、查询车辆4S店维修记录

    只要是走保险的维修,一般车主都会指定4S店进行维修,但是4S店的所有维修记录,都会被记录保存下来,这个记录会一直存在,而且这个记录不会随着车主的改变而改变,因为这个记录是绑定的车辆车架号,车架号就类似人的身份证一样。

    3、线上查询车辆出险记录

    现在不管是个人还是车商,由于时间或者条件限制,都开始线上查询车辆出险记录。只需要一张行驶本照片,就可以随时查询,不仅方便,而且查询速度还非常快。只需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会查车,进入小程序就可以查询车辆的所有出险记录、事故记录以及维修记录等,了解车辆的历史车况情况,所有数据一查便知,足不出户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