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提前还款后为什么不能再贷款 可能是这个原因

    没钱就去申请网贷,这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其中360借条是很受人欢迎的一种网贷。但是360借条并非循环借款,用户完成还款之后,若是想要再次借款是需要重新提交申请的。那么,360借条提前还款后为什么不能再贷款?

    1、申请人不符合360借条借款要求:360借条是采用的动态评估,再次申请时是需要对借款人的征信状况进行重新审核的,若是近期征信有不良记录就会导致借款失败。

    2、借款金额超过360借条的可借额度或者个人的可借额度不够:通常情况下,在申请借款之前,往往会有一定的授信额度,若是个人的授信额度不够也是会导致借款失败的。

    3、360借条本身额度不够:随着市场监管的加强,对于360借条这类网贷平台的放款金额都是有一定限制的,若是用户申请比较晚,平台本身放款额度不足也会导致用户借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