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信用卡多元化消费 多元化消费是指四个方面

    现在不少的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不过,不同的用户由于资质不同,所以导致信用卡的额度不同。不过,随着使用是可以申请提额的。但是,想要申请提额必须要多元化消费。那么,下面看下什么叫信用卡多元化消费?

    信用卡多元化消费有四个方面:一是交易场景多元化:我们日常生活中用信用卡支付的场景有很多,比如饭店吃饭、超市购物、影院观影看电影、网上购物、装修、旅游等等,交易场景越丰富,就越显得交易真实,对提额越有帮助。

    二是交易地点多元化:经常有卡友认为当地办的卡,只能在当地用,其实并非如此,信用卡交易没有地点限制,境内境外都能刷。但如果在两个不同的地区交易,要注意交易间隔时间,不然像两个相隔十万八千里的城市,两笔交易时间隔了半小时不到,是会出问题的。

    三是交易金额多元化:很多人平时不用信用卡,只有有大额消费的时候才刷信用卡,或者是有的都是刷的小额,这两种刷卡方式都不利于提额。毕竟一个人真实的消费,肯定是既有大额也有小额的,通常以小额居多,大额每个月偶尔几笔就行了。

    四是收单机构多元化:现在很多POS机都关闭了自选商户,但有的还是可以根据交易金额来匹配商户的,用一台POS机消费,可能会出现多个商户,但是对应的支付公司终端只有一个,也是很麻烦的,所以不要频繁在同一台POS机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