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吗 附属卡怎么办理

    现在不少人申请了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还有的人会随便办理一张信用卡的附属卡给自己的家人使用。不过,我们都知道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是需要支付年费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附属卡有年费。其实,无论是信用卡主卡还是附属卡都是需要支付年费的。从发卡银行的标准上看,副卡也是要收取年的,通常副卡的年费是主卡年费的一半。同样的,大部分附属卡的年费也可以通过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次数或金额而减免。用户不想要缴纳年费的话,可以通过发卡银行的相关刷卡优惠来达到减免年费的目的。

    其中,信用卡附属卡的办理方法有:可以办理主卡的时候一同办理附属卡,只需在填写资料的时候将“申请附属卡”一项勾选即可,审核通过后主卡和附属卡会一并寄入;或者单独申请附属卡,主卡所有者携带办理人的身份证件直接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附属卡人不必亲自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