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一家被拒其他银行也会被拒吗 办卡条件有哪些

    随着现在信用卡可以使用的领域越来越多,所以申请信用卡来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不同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申请条件以及权益都是不同的。那么,下面看下办信用卡一家被拒其他银行也会被拒吗?

    办信用卡一家被拒其他银行不一定会被拒绝,主要看申请人是否满足信用卡是的申请条件。大家要是办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总办不下来,是可以换家银行办卡的,但最好是被拒后隔段时间再申请,毕竟虽说征信报告上并不会记录信用卡审批被拒,可别的银行能对照征信报告上的信用卡审批查询时间,来推断是否批卡。

    目前,办理信用卡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并且信用良好;能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文件,例如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能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财力证明;能提供居住地证明文件,可以是户口本复印件,也可以是街道开出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