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主卡刷够次数了副卡还收年费吗 副卡年费多少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不过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是需要支付年费的。不过,年费是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的,不同的银行刷卡次数不同。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主卡刷够次数了副卡还收年费吗?

    信用卡主卡刷够次数了,副卡还是会收年费的。因为不少银行不管账户下有多少张信用卡,都是按单卡计收年费,也就是说办了主卡和附属卡的年费也是要分别计算的,并且收费标准会有所不同。所以,副卡也是需要刷卡才能减免年费的。

    不过,信用卡的刷卡次数减免年费,主卡和副卡的年费标准是不同的。从发卡银行的标准上看,副卡也是要收取年的,通常副卡的年费是主卡年费的一半。同样的,大部分附属卡的年费也可以通过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次数或金额而减免。用户不想要缴纳年费的话,可以通过发卡银行的相关刷卡优惠来达到减免年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