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绑定信用卡到期新卡还用绑吗 绑定信用卡好吗

    现在不少的车主都是开通了ETC服务的。而ETC服务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的,可以绑定储蓄卡也可以绑定信用卡。因此,现在不少人都有信用卡,所以一般都是绑定信用卡的。那么,下面看下ETC绑定信用卡到期新卡还用绑吗?

    ETC绑定信用卡到期新卡是否还用绑定,主要看新卡的卡号是否有变化。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银行都规定信用卡续卡后新卡卡号和原卡一致,那么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重新绑定ETC,若是换卡后卡号改变了,就需要重新绑定,再者是信用卡到期续卡后需要重新激活,否则无法使用,那么ETC就无法正常扣款。

    虽然,etc是绑定信用卡还是储蓄卡,各有各的优缺点,按个人习惯来就好了。不过有些人可能不建议etc绑定信用卡,主要是因为系统在从信用卡里扣费之后,用户还需要给信用卡还款,若是不小心逾期了,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但绑定储蓄卡的话,就不需要担心还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