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按揭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可尝试这几个技巧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迫使很多购房者不得不选择向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买房,只要交了一定的首付,剩下的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之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就可以了。那么,买按揭房首付不够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下。

    买按揭房首付
    买按揭房首付

    不少人都想买房,无奈于首付款不够,但是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凑够的。比如说:选择非银行机构申请贷款、首付分期、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找亲朋好友借钱、巧妙使用住房公积金、以旧房子作质押来买新房子、有保险者可申请保单贷款、转卖贵重物品等。

    但是购房者在购买房屋时首付是不能通过贷款获得的,因为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1期付款,并不能全部贷款的,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如果首付不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