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 与这三点原因有关

    花呗就是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想要开通花呗的条件很简单,基本上满18岁就可以开通花呗了,而且花呗按时还款是不需要利息的,因此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频繁逾期还款不管是何种小额贷款产品,想要成功下款,必然需要拥有一份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大家在使用蚂蚁花呗的过程中经常逾期,或者是借了其他网贷口子没有还款,导致征信变差,那么同样会影响到蚂蚁花呗的使用。频繁出现逾期的情况,必然会使花呗被强行关闭。

    2、存在套现嫌疑蚂蚁借呗具体取现功能,用户有取现需求时只需支付一定利息即可,但是蚂蚁花呗并不支持取现。如果用户通过不良手段,违规进行了套现操作,那么肯定是会被支付宝风控,继而导致花呗被关闭。情节严重的,支付宝甚至还会起诉借款人,面临一定的刑事处罚和民事赔偿。

    3、风险性大例如,用户账号安全存在问题,在短时间内频繁切换不同的设备登陆账号、在违规多次刷卡、大额整数还款,在一笔刷出,都会被支付宝判定为具有安全隐患,为了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支付宝会暂时冻结账户的花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