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调一次额度 提额技巧有哪些

    很多朋友在网络上贷款时,都会优先选择支付宝的借呗或者微信的微粒贷,因为这两款产品都是背靠大公司,比较靠谱,所以一般情况下,大家急用钱时都会优先考虑它们。那么微粒贷多久调一次额度?提额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没有固定的调整额度的期限,额度的提升跟用户的微信活跃度以及个人信用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微粒贷额度快速提升,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加速:

    1、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不管是在微粒贷借款还是在其他的贷款平台借款,都要记得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的信用记录。

    2、提供微信的活跃度。多使用微信里的各种功能,比如线下微信扫码少支付、平时多通过微信发红包转账、在微信上缴纳水电燃气电话费、通过微信还信用卡、在微信上打车、点外卖等。这样可以让系统看到用户的消费能力以及资金需求。

    3、购买理财。用户可以用闲置资金在微信理财通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向系统展示自己的财力情况以及还款能力。

    做到以上几点,系统自动评估时就有可能提高用户的微粒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