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多少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信用卡服务在社会上面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并且也有很多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一般信用卡都说可以进行透支消费的。但是,需要支付利息。那么,下面看下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多少?

    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没有具体值,要看你透支的金额和时间,信用卡透支利息在提现、逾期等情况下会产生,透支利息=透支金额*透支天数*0.05%。正常使用成都农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是不会产生利息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免息期,超过免息期会按天收利息。

    目前,想要申请农商银行的信用卡需要满足下列条件: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附属卡申请人年龄需在13周岁到65周岁之间,是主卡持有人的直系亲属,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在申卡当地有常住户籍或居留身份;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偿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