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一万多少利息 借款人赶快来了解清楚

    拍拍贷是比较多人申请的一个贷款产品,在市面上知名度是比较大的,并且在拍拍贷上借钱时,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的,通过后才会给你放款的。那么,拍拍贷借一万多少利息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拍拍贷平台
    拍拍贷平台

    其实拍拍贷借款利息成为了很多人都在关心的问题,因为这是关系到我们的利益。不过,一般拍拍贷的年化利率在12%-24%之间,在拍拍贷上申请1000块钱的贷款,一年的利息大概为120元-240元之间,与其他的网贷平台相比,拍拍贷的贷款利息还是比较低的。

    此外,在确认借款前,拍拍贷会告知每月应还金额以及每月本金、费用的明细,而且实际收取的综合年化成本(含利息及各类费用)也会有所显示,如果不合适,可以选择不借款,借款不成功是不收费的。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利息计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