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7天还清了还能借吗 不一定能再次借

    借呗是支付宝里面一个可以借钱的产品,很多人都在里面申请了借款,根据芝麻信用分给予相应的借款额度,借款之后可以随借随还,利息是按日计算。只不过,如果借呗逾期7天还清了还能借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借呗还款方式
    借呗还款方式

    据了解,借呗逾期7天还清了还能不能再次借款是不一定的,需要经过系统的审核,只有等到系统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进行再次借款。不过借呗逾期7天,在平台看来这是一种高风险的行为,为了控制风险,借呗可能会收回借款人的授信额度,同时还会将逾期情况上报给征信系统。

    但是大家要知道,借呗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也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所以小编提醒各位用户,为了避免逾期,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尽量不要超过自身的还款能力,不然会影响借呗的后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