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盈是货币基金吗 怎么取消自动续期?

    很多投资者在购买某款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存在盲区,比如产品的属性和定义。最近,国寿周周盈备受投资者青睐,那么国寿周周盈是货币基金吗?怎么取消自动续期?下面来看看。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据了解,国寿周周盈并非是货币基金。资料显示,国寿周周盈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可以说这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为7天。

    如果投资者想要取消国寿周周盈自动续期,这样操作即可:打开支付宝APP,依次点击“我的”-“总资产”-“定期”-“持有”,然后进入国寿周周盈资产的详情页,会显示X天后到期自动续期的提示,点击右侧的更改,选择到期方式为到期赎回,再回到国寿周周盈资产的详情页,就会显示X天后到期赎回,则说明自动续期以及取消。

    另外,国寿周周盈可通过支付宝购买,1000元起购,没有申赎手续费,门槛比较低,且属于中低风险产品,本金损失风险小,收益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