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会出现什么后果

    不知道网友们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代办信用卡的情况发生,有些人前来和你说信用卡是可以代办的,不需要自己办理。但是代办信用卡真的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代办信用卡不靠谱,一般情况下,大多银行基本上都有规定申请信用卡只能本人申请,不能找他人代办信用卡。而且代办信用卡风险非常大,后果也很严重。

    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相关个人资料,一旦找他人代办信用卡,个人信息可能会泄露,安全性没有保障,想要盗刷信用卡也是轻而易举

    一旦银行发觉申请信用卡不是本人操作,会对申请人信用产生怀疑,对于下次想要重新申请该银行信用卡有一定影响,情节严重的银行甚至会拉入黑名单。

    代办信用卡的人一旦使用申请人真实姓名和身份申请信用卡成功,并刷卡逾期不还、大额套现,最终需要偿还的还是申请人自己,不仅损失了大量金钱,还影响了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