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房产证或行驶证能申请到信用卡吗 有什么作用

    现在信用卡在社会上面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的,所以现在有不少的人会申请信用卡来是使用。但是,想要申请信用卡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并且需要提供材料进行审核。那么,下面看下用房产证或行驶证能申请到信用卡吗?

    用房产证或行驶证不能申请到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有基本条件和辅助条件。基本条件是申请人必须要达到要求,才能通过审核,信用卡的申卡基本条件就是,年龄在18-60周岁,个人征信不能有不良记录,还有就是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其中,辅助财力就是能够直接证明申请人资信,申请人经济基础能力的相关材料。比如,高学历证明、稳定工作、有单位盖章额收入证明、房产证和行驶证等等。其实,两者不是申请信用卡的必需品,网申就不需要提供,所以对信用卡能够成功审批就没有多大影响。两者对额度的高低会有影响,只是一个其中一个考量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