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分分卡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 白条分分卡怎么开通

    白条分分卡可能很多京东用户都有听说过,并且还有不少的京东用户都开通使用过。白条分分卡就是和京东白条相连的一种虚拟卡,不过很多人不了解白条分分卡是什么类型的卡。下面看下白条分分卡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

    白条分分卡是储蓄卡不是信用卡。白条分分卡的本质是上海银行储蓄卡,只不过与一般的储蓄卡不同,该卡是虚拟卡,并且卡片额度与白条额度相连,白条的可用额度是多少,白条分分卡就可以消费多少金额。而信用卡与储蓄卡完全不同,因此白条分分卡不属于信用卡。

    目前,如果客户想要开通白条分分卡,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在白条页面查看是否有微信打白条选项,若有的话,点击该选项即可弹出白条分分卡的开通页面,然后就可以操作开通了。而大家需要注意,因为白条分分卡是由系统随机邀请的,所以并不是每一位京东白条用户都能找到白条分分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