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放款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怎么查看借款到账

    现在大部分人没钱了以后都会去借网贷,而蚂蚁借呗的申请条件简单,门槛也不高,而且还好下款,所以在众多网贷口子中,借呗的地位一直都是很稳。那么,蚂蚁借呗放款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申请放款到银行卡预计两个小时之内可以到账,在支付宝账单明细中可以查看到预计的到账时间,如果选择放款到支付宝余额可以实现资金即时到账。成功到账之后用户将会收到支付宝的短信通知或是系统推送通知。

    怎么查看借款到账时间

    在成功申请到借款以后,选择相对应的收款账户,收款账户的下面可以同步查看到本次借款预计到账时间。因此在预计到款时间内,需要借款人及时关注支付宝余额以及银行卡余额到账情况。

    总的来说,蚂蚁借呗借款选择支付宝余额到账基本就是实时到账,选择银行卡到账则需要等待大约2小时。不过根据用户反馈说,银行卡实际到账并不需要2小时,大部分银行卡都能提前到账。因此,蚂蚁借呗借款到账时间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快的,只要不是夜间超过10点、或者节假日提出申请,基本能够当天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