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和网商贷额度共享吗 可以同时贷款吗

    在网上办理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蚂蚁借呗和网商贷,因为这是如今两款非常人们的贷款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蚂蚁借呗和网商贷额度共享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借呗和网商贷额度并不共享,因为借呗和网商贷是两种不同的贷款产品。借呗是用于个人消费的信用贷款,而网商贷则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商户,对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它们的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像借呗的额度最低是1千元,最高可达30万元;而网商贷的额度,快速版最高可达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达200万元。网商贷作为经营性贷款,额度是要比借呗高的。

    不过借呗和网商贷虽然额度不共享,二者相互独立,但它们是不能同时存在的。借呗和网商贷针对的人群不同,借呗针对的是普通消费者,网商贷针对的是商家。所以如果是普通消费者,自然只能申请借呗;而如果是商家,就只能在借呗和网商贷里二选一。如果个人有借呗,又是商家的话,就可以将借呗升级为网商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