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主贷需要提供消费证明吗 不提供有什么后果

    多年来,平安银行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周转需求。为了解决一些客户通过汽车抵押贷款获得贷款的需求,平安好贷款app专门推出车主贷款业务。那么,平安车主贷需要提供消费证明吗?

    平安车主贷需要提供消费证明。用户可以登录口袋银行,在贷款频道-汽车贷款-优贷位进行上传,若是没有按照规定上传或者没有在指定时间内(提款后30天内)上传,那么会被平台视为违约

    不上传消费凭证会怎样

    1、收回额度

    平安车主优贷不上传消费凭证的情况下,平安车主优贷是有权收回借款额度的,会将所有额度全部收回,并且要求借款人在一定时间内还清所有借款。

    2、一次性偿还

    平安车主优贷如果没有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银行就会要求借款人一次性偿还所有借款,并且会将已经分期的借款取消分期,以此来要求借款人偿还所有借款和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