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可以消费吗 分期有手续费吗

    现在有很多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各大银行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还推出了分期还款和最低额度还款两种方式,压力大的用户可以申请分期。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可以消费吗?

    信用卡有额度就可以进行消费,所以信用卡分期还款后是否能够消费可以分消费额度全部分期和消费额度部分分期两种情况来考虑:消费额度全部分期:如果信用卡的额度已经全部用完了,那么需要先还款,待信用卡恢复了一定额度之后才能进行消费;消费额度部分分期:消费额度部分分期也就是说信用卡还有额度,那么分期还款后还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

    不过,申请信用卡分期之后需要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信用卡分期还款每期应偿还本金=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注意: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提供分期收取和一次性收取两种方式,且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