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分期费率是多少

    信用卡现在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并且各大银行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除了全额还款外,还推出了信用卡分期还款和信用卡最低额度还款,不过后两种需要支付利息。那么,下面看下广发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广发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式有下列几种:微信申请:登陆微信,关注“广发银行”公众号,点击菜单“信用卡”—“账单分期”,按页面要求操作即可;手机银行申请:登陆广发银行手机APP,点击“信用卡”-“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按页面要求操作办理分期业务

    目前,广发信用卡分期期数有:3、6、12、18、24期,持卡人所选择的分期期数不同,利息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为:3期每月利息为:0.6%;6期和12期:每月利息0.65%; 18期:每月0.7%;24期:每月0.72%;其实,分期的期数越多,肯定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也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