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主卡注销了副卡还能用吗 和主卡有什么区别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使用,并且不仅仅是个人使用,有的人会在申请信用卡后办理一种副卡来给自己的亲人使用。不过,副卡的额度是主卡给的。下面看下信用卡主卡注销了副卡还能用吗?

    信用卡主卡注销了,副卡就不可以使用了。主卡注销以后,用户的信用卡账户也会一并注销,没有信用卡账户,用户无法继续使用副卡。信用卡主卡可以不激活,但是如果有异常状态,比如止付、冻结、挂失等,都会导致信用卡副卡无法使用。

    其实,信用卡副卡和主卡的区别为:额度不同:信用卡主卡的额度是持卡人全部的授信额度,而副卡的额度是由主卡持卡人决定的,最高额度不能超过主卡额度;年费不同:一般来说副卡的年费是主卡的一半;地位不同:信用卡主卡拥有副卡的管理权,主卡的权利相对而言会大一些;申请条件不同:信用卡主卡申请条件会比副卡严格一些,一般拥有信用卡主卡的人都可以申请办理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