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会过期吗 有什么用途?

    说起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这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只要通过支付宝购物消费、生活缴费、金融理财可以获得等级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商品和一些权益的。那么,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会过期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蚂蚁积分
    蚂蚁积分

    其实蚂蚁积分是支付宝软件的虚拟货币,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以获得非常多的蚂蚁积分。但是根据支付宝的规则,每年的6月30号、12月31号为蚂蚁积分到期日,在到期日当天,一年前获取但是未使用的积分将会过期失效。

    另外,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用途是比较大的,可以用来参加支付宝积分兑换活动,可以兑换天猫超市代金券、流量券、电影券、花呗账单分期免手续费券等。或者是使用蚂蚁会员积分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一般1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不设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