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可以给别人吗 怎么获得积分

    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结算后是可以获得信用卡积分的。而信用卡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礼品,也可以兑换一些航空公司的里程。不过,不同的信用卡兑换的标准不同。那么,下面来看下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可以给别人吗?

    信用卡积分兑换的里程是不可以转给别人的,只能客户本人使用。且大家需要注意,一般为了高航空里程类积分兑换的安全性,客户首次兑换时所输入的航空会员号会作为系统唯一识别会员号,会和信用卡绑定好(只能绑定一个),再次兑换时航空会员号无法修改、变更。

    目前,信用卡积分的获得方式有三种:刷卡消费:一般所有银行信用卡线下消费都会累积积分,但是对于网上消费行为只有部分银行会累计积分;参加银行的活动:银行为了达到每年的开户指标和激励银行相关业务,会定期采取信用卡活动等措施刺激人们办理和使用信用卡,且活动期间所赠送的几分一般会比平时翻几倍;银行个性化服务:一些银行会通过持卡人生日或者各种佳节推出一些特别活动,此时积分力度属于较大的,只要抓住这个机会消费可以获得不错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