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有年费吗 申请方式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因此有的企业会和银行联名推出信用卡,这些信用卡一般被称为联名信用卡。比如,青岛银行和美团外卖就有联名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有年费吗?

    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的,该卡的收费项目主要是循环信用利率、违约金、预借现金手续费、分期手续费以及其他服务费。循环信用利率是日利率0.05,按月计收复利。预借现金手续费境内收借款金额的2%,最低20元/笔。

    目前,想要申请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通过美团点评平台的客户端进行申请。具体流程是:打开美团APP-我的-美团信用卡;选择青岛银行美团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按钮;通过身份验证,填写申请资料,点击提交即可;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后就会下卡。不过,需要注意,核卡成功后,申请人需核卡之日起360天内激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