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百分之百能贷下来吗 什么原因会被拒

    目前,很多用户在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低,而且公积金贷款后期的还款压力也能减少很多。但是,公积金贷款百分之百能贷下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积金贷款是有可能贷不下来的,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样会审核贷款人的条件,如果不合格的话会导致贷款被拒。如果是可以调整的,比如收入不够这种还可以修复,但是像是征信这种就比较难办了。

    如果借款人平时有使用信用卡习惯的话,那么就需要注意了,造成信用卡逾期的情况有很多,如个人不了解银行还款日的规定、工作人员没有明确告知还款日等等,如果借款人大学期间申请助学贷款毕业后没有按时还贷的话,也是会算在逾期情况里面的。

    如果是持卡人主观上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故意在超过期限、额度内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拒不归还的行为,就属于恶意逾期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个人征信是不能经常查询的,如果借款人在一段时间内征信报告被查询3、4次及以上,但又显示没有获得新贷款或申请到信用卡,可能说明“向很多银行申请过贷款或信用卡但均未成功”,这样的信息对获得新贷款或申请信用卡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